close

大大您好~
根據個人經驗.桃園>國3>南迴>台9>台11(走海線)>台9>國5>桃園這樣繞一圈約1千公里在加上市區移動等等我2次都大概跑了1030公里左右.國道南下一路到台東市約7小時(中間有休息好幾次)如果你從台北出發再加個30分吧看你從哪出發.我另一次並非從國道5回北部而是走中橫(台8)在大禹嶺(目前中橫還是不通的)轉台14甲去合歡山清境再從埔里上國道6回桃園.因為蘇花除一路開車說實在沒啥值得停駐的點.而中橫有許多景點值得看看.清境也可以轉轉.這樣回程才不會一路只是開車.太魯閣算起到霧社約115公里.給您參考.
到台東市市區台東森林公園可以去騎騎腳踏車.過南迴公路有個多良車站是大家喜歡去拍照的地方左邊有指示牌.台東的景點幾乎都在外圍.由於花東是花東縱谷要跑得順就得放棄一些點.比如您要去三仙台跟石雨傘您可能就得放棄應用植物園初鹿牧場等等.因為路不順.
我建議~台東市出發走台11(海線)一路北上途經許多景點.小野柳.金樽.水往上流.東河.泰源.成功(海洋生物展覽館).三仙台.石雨傘.靜浦北回歸線紀念碑.之後在長虹橋轉左走花64線去瑞穗牧場再走台9線(山線)一路往北有富源.光復糖廠.林田山.兆豐農場.立川漁場.雲山水.鯉魚潭.七星潭等等.然後可以照我以前路線走太魯閣去合歡山清境.這樣一路上的景點就很豐富了.太魯閣我就不多說了.景點就在路邊囉.
這樣一路北上決定了您的住宿點之後再把不想去的刪掉就可以囉.
台東市的夜市如果我沒記錯5.6.日在四維路有大型夜市(移動的)星期4好像在知本.正氣路夜市是固定的.
我只有住過一間民宿覺得還不錯藍色101您可以google看看這間在石雨傘旁邊他家後院走出去就是沙灘可以玩水.(如果天不冷的話)民宿主人不住那.1F有客廳廚房.4人房是樓中樓的.在房裡陽台可以看見東海岸的日出.您問看看還有沒有房間.這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
寫這些希望對您有幫助.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129000015KK03619雲山水->花蓮雲山水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雲山水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