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乘有埃塞的檸檬2.0,可惜這系統不能加裝

凹貝實用和檸檬2 帥都不錯,可車位只有一個.

tsaiyiyang wrote:
試乘有埃塞的檸檬2...(恕刪)


建議樓主要考慮
1.加速會變慢
2.沒有wrx那麼硬調,有人試駕說後面會上下浮動
3.es系統,輪胎,避震不能亂改
4.不選Wrx加愛塞嗎?

JACKY_Z wrote:



建議樓主要考慮...(恕刪)



旅行車多了一個屁股可以放東西,比WRX空間利用率高,但是開WRX我覺得不需要ES,這台車是來享受駕駛樂趣的,多了ES,享受科技,少了樂趣!
凹貝我覺得贏檸檬的只有車身高度跟Xmode...其他...檸檬2.0完勝阿

車身高度帶來的影響或許在台灣這種爛路或往山上露營時會有點贏面...不過檸檬也不差就是了,當然高低落差大檸檬也是只能歪著走~

Xmode也跟使用的路面狀況有關,以一般來說檸檬王應該事都能勝任!


空間,可能差不多喔!!以後車廂來說檸檬長一點矮一點,凹貝略高一點長度應該短了檸檬一點...
我以為空間凹貝完勝 ~!

凹貝車長比檸檬長 ,4690 VS 4820~! 中間差了

一個是中型房車(WRX) 另一個是大型房車(Legacy)為基礎的五wagon版本。

c58902 wrote:
空間,可能差不多喔!!以後車廂來說檸檬長一點矮一點,凹貝略高一點長度應該短了檸檬一點...
本週末家庭投票結果:

大概是之前15WRX 太硬朗了, 老婆與女兒都覺LEVORG 舒適度提升.
女士們習慣了WRX霸氣的車頭.反倒是年近半百我想要更寬敞空間的凹貝,被嫌老派阿伯在開的,
而對於神奇的eyesight都是 一致好評!
投票結果

2:1

顏色一樣繼續是低調鋼鐵銀,

定案.

c58902 wrote:
凹貝我覺得贏檸檬的...(恕刪)


凹貝還有贏在後座冷氣出風口跟電動尾門喔~~~

兩台不同取向都是好車~~~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6&t=5510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雲山水民宿
    全站熱搜

    leonaraw5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